100.11.28~11.30 單車慢遊武嶺

第四次,就算是第四次;
出發前,還是會猶豫。

外頭的大太陽,
會趕走所有的擔心與不確定,
你也這樣覺得?
才剛上路,就讓人興奮不已,
說不定,這次時間挑對了。

陽光溫煦暖和,
不像夏天酷熱且難過;
我已經開始享受。

小歐風,
別人說的。
騎騎,拍拍,
拍拍,騎騎,
要說累,
其實也不太會。


新的純白建築,
不知能否順利融入,
我不置可否,
反正也沒人在意:P。

之前來,天氣也很好,
怎都沒有注意到這景?

我笑稱這裡是,
「羊咩咩的髮夾彎」。


今天天氣好,看得更遠了,
我也多待了一下。

希望可以嘗試想像中的角度,
但實際上常常做不到,
真的還差得遠呢。

那兩朵雲,
讓我想到海賊王中的[海王類],
從山後探頭探腦的樣子,


白色的小屋,
只能渺小。

到了民宿,洗個熱水澡,
走到陽台上,開始放空。

沒多久,轉個身,
那頭正上演不得了的好戲。

金光閃耀,
讓人無法直視其中。

驚喜之際,ㄧ朵烏雲就這麼飄襲上來,
方才的金光閃耀瞬間黯淡;


光明ㄧ下被黑暗吞噬,
這轉變,太快。

下落的夕陽,
似乎正做著最後的掙扎。

突然,一切又回歸平靜,
剛剛的金光耀眼、暗黑的偷襲,
好像從來沒有過。

同個地方,值不值得每年來一次?


看到這裡,我心中的疑問,
終於有了答案。

有人說,她喜歡這純粹的藍;
我也是:)

最後,晚霞轉入黑暗,
帶著收獲滿滿的心情,
吃飯去!

從白天待到天黑,
還不敢離開,
就因為擔心錯過什麼。

有夠冷,
所以必須緊緊相偎。

明天,會比今天更累,
21:45,
帶著笑意,早早睡去。

ㄧ早的清境。

早阿~美麗的花

吃飽喝足,
準備上路。

出發前的對話,
這張我愛。

開車上山,
或許無法體會這種隨處停車、駐足觀賞的感受。


Tips:騎摩托車可以XD

遇到一小小片楓紅,
開始有秋天的感覺。

騎到後段,
往往沒500公尺就要休息一次,
ㄧ來是累了,
二來是貪心想多拍幾張照:P。

不知不覺,
離一早的出發地已經越來越遠。

如果能這樣騎上那山稜,
該有多好XD

連告示牌都為我加油,
看來我真的累了XD

來到這,就知道昆陽已經不遠,
再ㄍㄧㄥ一下!

騎阿,
騎上這片湛藍~

照例的到此一遊。

最後的兩公里,
也最能體會什麼叫[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],
集體力和意志力的最終考驗。

這三座山的起伏,
美的讓人百看不厭。

如果有機會,
真想來看這裡變成銀白世界的模樣。

就算爬的再高,
只會更突顯我們的渺小。

今年到這,
已不是想對自己說[我可以];


而是我喜歡這旅程帶給我的點滴。

今天的家,滑雪山莊,
明天,看日出喔~~。
前提是,
我得夠強運XD。

傍晚五點多,獨坐石門山上,
想要認真思考ㄧ下未來,


看著遠方,
最後我還是放空了,


有點蠢,但很有我的Style。

回程,發現各路攝影好手正在山上Stand by;
不知道會發生什麼,
但我想,我也不該錯過。
雖也喜歡拍照,
但比起拍那令人驚豔的大山大景,
我可能我還是會選擇生活周遭的小小感動。

ps.其實是沒錢買器材啦XD

雲霧繚繞,
如水墨畫一般的黑白感受。

風捲殘雲,
呈現千軍萬馬之勢。

以為看日出都要四五點起床,
但同寢的室友要我別急別慌,

今天的日出是六點多,
睡飽飽再出來迎接吧!

無奈我還是等不及,
五點多已就定位等待。
第一次看到日出,
真的是一瞬間,而且好短暫。

但內心的感動,
到現在依然存在。

Avim,你真的超強運!

朝日,充滿了內新的能量,
帶著破表的心滿意足,
回家吧。

伴我三年的”正咩”,
即便都是出發前才想到要保養她,
卻從沒讓我失望;

我們之間的約定,
一定會辦到。

再會了,明年見。

還是有陽光最棒。

飽和調得有點過,
但我就是喜歡,不用太在意。
想到騎了好久才上來的路,
下滑一兩個小時就會結束,
很難心甘情願放掉手中的煞車。
想到下山又得拆車又扛車,
又開始煩了,怎麼會這樣Orz。

最初我看到的,
同樣在起點處,
迎著我歸來。

The end.

謝謝賞圖,也請不吝指教:)。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