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0.12.17 侯硐(猴硐)之旅


侯硐,是個可愛的地方,
因為它讓這我只有狗緣的人,
竟充分體會了貓的可愛,
那種感覺,好奇妙;

其實我不太喜歡來北部,
濕冷的天氣、快速的步調和走到哪都是人的壓力,
我這已經習慣閑散和陽光普照的南部人,
實在很不習慣,
當然更不敢像如果哪天要來北部工作,
猴硐,讓我看到北部好的一面。

這裡的貓,
和印象中獨來獨往、孤傲的街貓完全不同,
剛看到你,也許會警戒一下,
但確認你不會傷害牠後,
就會敞開心胸讓你撫摸、拍照,
牠也能取暖(無論是身體或心理的暖),
冬天更是會利用你的身體當作遮雨棚(超可愛>////<),
說句老實話,就是各取所需,
但這樣也沒有什麼不好。

可惜,這次由於另有其他行程,不能停留太久,
不然我覺得自己可以在這停留一天不是問題,
喵咪們實在是太~~~可愛了,
可愛到犯規阿XDDD。

下次,我一定會再來的!!!















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