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月隨手拍:高雄只有一個字, 熱!!


回鄉下,想到習慣的樹下躺著納涼,
沒想到小黃跟小黑被先佔去了位置,
想裝做沒事走過去,卻馬上被兇了回來>"<。


前幾天的日落,想說每次都是跑中山大學,
這次改跑新光碼頭好了,沒想到也是很不賴:)。






5/7這天,我的Fuji Z3照片張數破50000了,
不光是朋友,自己也會問自己,何必執著於用一台600萬畫素不到的相機,
用了6年還不換掉,周遭的人都不知道換幾台了。


第一,我還是得說,因為我沒存到錢,
雖然我確實有能力買部我想買的相機的錢,不過我花不下去;

二來,拍到目前這個程度,我慢慢開始自省,
除了畫素值和快門、光圈可自行控制,
還有沒有什麼誘因是可以驅使我要趕快換一台相機,
我想我還要想一想(噗)。


除了強大,還得隨身好攜帶,這點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,
畢竟大部分的照片,都是我在騎腳踏車時拍下的。


每天都要跟咪阿來一下,玩一下捉迷藏XDDD,
我跑不見,然後叫他名字,有時候他心情好就飛過來找,
懶得動就像這樣,伸長了脖子瞧,都很可愛XDDD。


飛高高,五十層樓已經不低了,那雲的高度不知道有多少@@


近來很夯的大東分館,晚上更絢麗,
不過我去這邊還有另外一個目的啦XDDD,不跟你說(幼稚)。


非常有名之光之穹頂,已經不知道殺了多少底片和記憶體,
但也因為太多人拍過了,經典照片也已經很多,所以對拍這個其實興趣缺缺,
那天跟朋友經過,用相機拍了五張接圖,沒想到接起來效果來不錯(噗)。


這張有微縮模式的fu XDD,還不錯。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