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月隨手拍:時間是有沒有過那麼快阿!?!?












巫女雲,好可愛阿。


「Burn Out」, 昨天電影出現的一個詞彙,
讓我心情好沈重, 因為我覺得我正遊走於它的邊緣地帶, 
是該放手, 讓自己好好休個長假了嗎?

我好累。


愛, 作為旁觀者, 總一眼就看得出來面前的兩個人是否相愛;
然而, 作為當事人, 我卻永遠不知道愛是怎麼一回事,

應該說, 我從來就不懂愛。


迷失於茫茫大海, 會是什麼樣的感覺, 
應該很可怕吧;

我沒有迷失在大海之中, 卻被無邊的紛亂思緒困擾著我, 
自己不先放了自己, 要如何掙脫層層束縛?



感覺率性又驕傲的黑貓, 雖然我蹲在一邊拍著, 除了冷眼看我, 
沒有其他的動作, 謝謝你讓我拍完這張才翩翩的離開阿XD


一正咩帶著心愛的柴犬, 多麼美妙的畫面, 
重要的是, 身邊好像沒有男伴阿!!

好想衝上去說, 可以讓我幫妳跟妳的狗拍一張嗎?
可惜我手上只有這台用了6年的數位相機, 而不是無敵兔(噗),
人家大概只會覺得我變態吧XDD



久違的日式風, 喜歡這風格帶來的靜謐



















今年很偷懶, 雖然報了台南和台中, 
但是只去考了台中XDD, 考英文老師卻都不考英文,
只考教育、數學、國文, 真的是很詭異阿~~~

想當然爾, 一直沒辦法下定決心準備的人,
每天都在暗黑暗黑, 會考過才有鬼XDD, 
不過,就是加減考咩;

最近常常會想, 如果我當初沒有考上初考,
現在的我, 會是怎樣, 或是會在哪裡呢?

感覺會替自己捏把冷汗...|||
我總是不知道自己的方向在哪, 好悲慘阿....


夏天來了, 熱阿,
但是暑假也來了, 好想出去走走阿~~~~~~~


玩水玩得好開心的狗狗,一直叫,
想讓人不轉頭去看牠都不行阿,超可愛XDDD


沒有等到親親,殘念阿!!!!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