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月:XZ-1, 新夥伴豋場

















幸福,究竟如何才算是幸福?

有著令人稱羨的穩定工作,上班卻一點也提不起勁,這樣算幸福嗎?

努力的存著錢,大喊要在30算當天存到人生第一桶金,
看著存摺上的數字持續增加,卻降低了生活品質,這樣算幸福嗎?

幸福,如何才算是幸福?


365天,也許超過350天我每天必喝一杯50嵐,
有時一天還超過兩杯,喝飲料傷身又傷荷包,
但是卻暫時滿足了我疲憊的身心。


老媽也許是耐不住了,前幾天劈頭直接問我,
「你已經多久沒交女朋友了,都快30了,還不趕快交一個嗎?」

我不知道該說什麼,
雖然對愛情有所憧憬,也經常羨慕別人身邊多雙手可以相互扶持,
多個身體可以讓你在心灰意冷時取暖;

但是看著家裡兩老沒事就吵架,
一聽到其中一方聲音帶著嘲諷或是怒氣,
雖然人在樓上,我的神經卻早已繃緊,停止一切動作,
躡手躡腳走到樓梯旁,靜靜聽著;

深怕必須趕緊衝下樓以擋住那一發不可收拾的衝突的那天重演,
再拖著疲憊的腳步,走到頂樓,什麼都做不了,只能哭。

婚姻至此,那當初又何必在一起呢?


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