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.太魯閣馬拉松 「太魯閣寄情 (現在的小三國語課文啦!!^^)」




給親愛的夥伴:
  以下這封信或許有點八股有點老派,但是你不要怕,勇敢讀下去(我挺你),因為我的真心」也在裡面!有些時候用文字記錄下來,會比用說的更能細細體會。 \^^/

  



  話說,太魯閣本身就是個「山一帶,水一派,流水白雲常自在」的好地方,光憑腦袋瓜兒想像,就已經足以令我興奮到難以入眠,我想這大概是全天下最快樂的失眠了!而真正到了太魯閣馬拉松那天,我確實流連忘返在那份天寬地闊中,連論文的題目都快要忘記了(噓~小聲),但我想這就是所謂的選擇性失憶,無怪乎,人家說:「大自然是最好的療育專家!(其實這是我自己說的啦!XD)」如果有機會,一定要再共遊太魯閣唷!



  人生一大樂事,可謂「樂莫樂兮新相知」,在這次的太魯閣馬拉松中,更認識了「對大自然熱情、對運動熱血、對人熱心」的你,不需說太多,就是自然而然的朋友了! 相信藉著時間的細火慢煮,我們也會由「新」相知變成「心」相知的。(什麼?你說你害怕那一天的來臨……XD)

  

  接下來想要跟你分享的是,我在這次的路跑中,學得的另一項秘密武功,那就是用「微笑」面對艱難的挑戰。連續慢跑的過程中,難免雙腳痠痛、腫脹,但是看著對面折返的強者,依然馬不停蹄的朝終點狂奔而去,讓原本打算宣告不治的雙腿又重新站了起來!在我受到鼓舞而面露微笑的同時,我發現對面跑者也和我相視而笑,原來微笑真的是彼此最好的加油能量,而疲憊這個強虜似乎就在笑容裡灰飛煙滅了!看吧~辛苦時的一抹微笑更顯得能量無窮!




  最後的最後,突然想起某篇文章中讓人印象深刻的一段話,把它摘錄下來釀酒邀你共飲:「真朋友是人生路上相互扶持,不一定要常常見面,但不忘偶爾的問候與關心」,我也相信真朋友是讓你感動聊不完的那人。Never forget to nourish any friendship you valued.
YA~你還是看完了!XD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梅子~心玫 筆






相關文章:

1. 太魯閣馬拉松「真心推薦的好物-YAKETIS雅克堤慢跑服~」 

2.太魯閣馬拉松 「準備篇 : 練跑兩三事~成就小巨人的武功祕笈」

3.太魯閣馬拉松 「想瘦」自己到「享受」慢跑!!

4.太魯閣馬拉松 「風言樹語,招搖過市;甲蟲精神,勇往直前」

5.太魯閣馬拉松 「太魯閣寄情 (現在的小三國語課文啦!!^^)」

6.太魯閣馬拉松 「想到達明天,現在就啟程,一起走向未來的旅程!」

留言

熱門文章